多说无益(品行低略版)

瓷右,能不能看清楚了再关注,别给我创飞了

超典型花吐症

  “你别管我,”RUS凄然地说,“这件事是我最深的秘密,我宁愿死,也要守口如瓶。”


  “但是我死后哪怕洪水滔天,我会往华盛顿发射一枚核弹。”他补充了一句。


  CN傻了:“不是,你别激动啊!咱们好好谈谈,OK?”


  “呃啊谢谢你请我吃烤腰子!我们永别了,bro!”


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  “欧耶,大家伙好久没有一起聚集在医院了。”US得意非凡地在下巴下交叉十指,“所以我总结一下,就是RUS得了花吐症,然后被该死……不是,尊敬的CN发现了,为了知道他吐的是什么话,CN使用了暴力。”


  “看到别人嗓子眼里卡了东西,你把他的嘴掰开抠一下难道不正常吗?”CN弱弱地说。


  “然后你把他的下颚掰脱臼了,造成了人身伤害,一定要赔偿!”UK冷冷地说,“他昏迷了,你先打US卡上,待会我们再转给他。”


  “爸你真是我肚里的蛔虫。”US崇拜地说。


  “等等,花吐症是什么?”常理的最后一位,FR真诚提问。他会出现在这里,是因为大家都来了,他不来,显得自己地位不保。


  “那就让JP来解释一下吧,”US打开自己带来的平板,接入一个远程会议室,“JP,花吐症是什么!”


  JP的影像出现在了屏幕上,正襟危坐,嘴里认真地发出了嗨的声音。“这是一种人类比较喜欢得的疾病,当一个人患上花吐症并且对某人爱而不得的时候,就会一边吐花一边缓缓去世,”他说,“解决办法是两情相悦,得到真爱的吻。”


  “比变成青蛙或者野兽强多了,不知道有什么好纠结的。”FR点评,“其实就是骗炮吧。”


  “怎么能说是骗炮呢?!”JP怒道,“这是……这是爱情的折磨!”


  “一种口是心非自卑形角色的不治之症。”US托着腮道,“有些东方人总觉得咱们西边儿的奔放,还又普又自信,其实我们也很容易自卑哒,就好这口。”


  “呃,舔狗不得house?”CN问。


  几人在一边热情地讨论着,病床上的RUS的身体弹了起来,重重地咳出几朵花儿,然后白眼一翻昏迷了过去。


  “好在现在大家基本上也有国花,找个区区真爱太简单了。”UK不顾CN尴尬的目光说,捡起RUS胸口蔫不拉几的小白花,“实在不行,开个大会,让大家挨个亲他。”


  FR倒吸了一口冷气,同时JP立刻提醒:“两情相悦!”


  “我看有人就是想乱亲一气。”US兴致勃勃地说,“哎,这是谁的国花?”


  那小白花黏糊糊的,还蔫了吧唧,一副在嘴里嚼过的样子。见多识广的大家立刻精神一振,认了出来。


  这不洋甘菊嘛!


  还挺自恋!


  那这就简单了,只要让RUS自吻,任务就完成了,也没有什么导弹降临到哪个不该降临的地方。四个人威逼利诱,看着RUS上下嘴皮子一碰,立刻就吐出了更多的洋甘菊。


  “为什么没有成功啊?”CN紧张地问,“还有哪里的国花是洋甘菊?”


  “其实我觉得不是这个问题,”US认真思考,“首先,除非是彼得帕克亲他女朋友,一般人们是不会用上唇吻对方下唇的。所以我们应该让他的上下唇各自自吻,然后舌头也自我纠缠,这样才能解除花吐症。”


  “这种病真麻烦,我们国家最常见的还是灵魂伴侣烙印。”UK鄙夷地说,“最多也就是身上出现对方的名字或者说的第一句话,也就告诉你一声,不妨碍自由恋爱。”


  “魔法世界,哈?”US接话,“其实我觉得也挺无聊的,谁知道那是不是你仇人趁你睡着瞎写的。要是有人身上写得是喜欢您来麦()劳,该怎么办?”


  “那他的真爱就在麦()劳啊。”UK说。


  FR撇嘴:“这还不影响自由恋爱吗,谁脱了衣服看到对方胸口写着喜欢您来,还会起星域?”


  “我们这边倒是比较流行……”CN比划了一下,“你们听说吗,就是一种集体癔症,一群人会同时认为他们一起被抓进一个屋子,观看了一部或者好几部作品。”


  “喂,那也太轻松了,你们是不是不能理解都已经气氛到了和别人一起躺床上了,结果身上多了第三个人名字和名言的感觉?”UK皱着眉头,“有一说一,不用花钱就能看一部作品,那不挺好吗?”


  “你他吗,你不说我都忘了,你屁股上为什么写着反法同盟全员签名啊!”FR勃然大怒。


  “Hello?还有人记得我们在聊花吐症怎么治疗吗?”US重重地拍了拍瘫在床上的RUS,“你们不急,我可着急啊,射的是美国又不是你们!”


  四人立刻围了上来,分别捏住RUS的上下唇开始努力让他自吻。在一番成功的纠缠之后,RUS完成了一个非常高难度的自我舌吻,然后以一种尼亚加拉大瀑布的感觉呕出了满满一床洋甘菊,彻底淹没了他正对面的US。


  “其实有没有可能他不是需要自吻,”CN掸掉了自己脸上的洋甘菊,“他就是……不太爱自己。”


  “那不就悖论了吗,谁能单恋自己?”UK狐疑地说。


  “咳咳……”RUS虚弱地说,“我是那么地爱我,但我觉得我不爱我……”


  “呃啊水仙水仙。”UK按住了自己的额头,“好久没见过自卑主角和水仙能结合在一起的了,病死真是活该了。”


  CN把他拉起来左右开弓地揍,“你傻子吗?”他痛苦地质问大侄子,“你爱自己,所以你自己爱自己,但是你觉得自己不爱自己,逻辑上说得通吗?”


  “天哪,你不觉得很纠结很拧巴很有趣吗!”满嘴洋甘菊的RUS反驳道。


  “好久没看过这么难看的同人文了。”US打了个喷嚏,抖掉身上的洋甘菊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2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